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

【活動/社群聚會】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3 會後資料 @2016/02/24

Last Updated on 2023 年 2 月 20 日 by 小編

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3 會後資料

感謝大家參與 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3,這次是和台灣微軟Raspberry.Taipei 聯合舉辦。感謝台灣微軟贊助這次活動場地。
 

微軟 MVP 計畫

微軟近年來積極擁抱自由軟體社群,也建立許多實際的專案,Reneata 介紹的「微軟 MVP 計畫」就不限於是專精微軟產品的人,甚至如果有人在社群推廣有貢獻但並非專精於技術,也可以試著參與這個計畫。
 

微軟新創夥伴計畫

除了拉近和社群的距離以外,微軟有一個長期贊助新創公司的夥伴計畫,Michael 介紹了「微軟新創夥伴計畫」。這計畫免費提供軟體創業公司軟體開發工具與平台、技術訓練與支援,並提供市場行銷的能見度。Channel 9 是微軟的技術影片網站,讓開發者可以有聲有影的學習。
 

Visual Studio

微軟除了贊助與活動外,也有更實際的作為。EricSK 介紹了 Visual Studio 出的 GDB Extension,可以讓 Visual Studio 直接連結目標機器上的 GDB,讓開發者可以同時使用 GDB 強大的功能與 Visual Studio 友善的介面。
 

分享者1:Herman Wu 吳宏彬(微軟資深平台架構技術經理)

題目:如何在 Windows 10上 開發 RPi 以及物聯網的應用。

Herman Wu 吳宏彬

Herman 這次 demo 了很多 Windows 10 IoT CoreRaspberry Pi 上的應用,包括有基本的 LED 燈控制、超音波距離感測等。
 

Microsoft Project Oxford

還有很有趣的語音識別功能。想看更多功能都可以參考 Microsoft Project Oxford 裡的展示。
 

更多使用 Microsoft Azure IoT Sutie 的介紹可參考:


貫通物聯網每一哩路 with Microsfot Azure IoT Sutie from Herman Wu

如果投影片看不過癮,也有好心的朋友在 hackpad 上做了筆記。

歡迎大家來參加社群聚會,相關活動我們都會在網頁 公告,如果有主題想分享也請來信 hi AT piepie.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