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

【活動/社群聚會】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1 會後資料 @ 2015/10/08

Last Updated on 2023 年 2 月 20 日 by 小編

感謝大家參與 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1,這次活動靠電光火石帶來了許多音響設備,讓這次的活動在非常高品質的音樂中度過。我們會持續辦各種活動,連結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找到更多 Raspberry Pi 的可能。Raspberry Pi 社群聚會 #11 會後資料 紀錄聚會照片和提供文件下載。
Heracles/IT 技術家部落格 – 技術引路人

分享者1:Heracles(IT 技術家部落格 – 技術引路人)

題目:沙發、音樂、樹莓派。

海哥先介紹音樂播放器的演進,再比較用樹莓派做播放器的優缺點,最後展示了 Volumio 這套音樂播放器。

沙發、音樂、樹莓派 投影片下載

 

Jacky Wang/電光火石

分享者2:Jacky Wang(電光火石)

題目:音響在數位流應用

電光火石是台灣知名的 DAC 廠商,這次他們從音響的組成開始介紹,包括訊源、解碼、擴大與終端等,再帶到數位流的概念。

音響在數位流應用 投影片下載

 

Bob

Lightning Talk

題目:用 Wolfson Cirrus Logic Audio Card 做音樂播放器(Bob)

Bob 使用 Wolfson 所推出的 Cirrus Logic Audio Card 擴充板,加上適當地軟體設定,包括 MPDSamba,就可讓樹莓派做為高音質的音樂播放器。
 

歡迎大家來參加社群聚會,相關活動我們都會在網頁 公告,如果有主題想分享也請來信 hi AT piepie.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Raspberry Pi Taiwan